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办学设施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是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占地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7000多平方米,设计规模为72班,3300名学生。

学校以儒家文化为学校文化底色,将“乐己乐人乐天下”作为校训,确立了“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始终将人的发展放在核心位置。学校以“追求卓越,培养走向世界的中国公民”为办学目标,营造“底气、雅气、大气”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培养“高分高能高素质,多才多艺多视角”的学生,倡导“立德、立功、立言”的教风和“乐学、会学、博学”的学风。

学校现有教职工287人,其中博士、硕士100多人,江苏省特级教师2人,大市学科带头人11人,区级学科带头人,区级教学能手、教坛、教科研新秀74人,一大批老师获得过区级以上荣誉或业务竞赛奖项。

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银牌、江苏省节水型学校、苏州市德育先进学校、苏州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先进学校、苏州市绿色学校、苏州市少先队工作达标学校、工业园区体育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工业园区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并获得工业园区综合发展评估A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