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召综研会议 畅金校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08:58: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金鸡湖学校初中部全体综合实践研究老师,在尤校和刘博士的指导下,开展了线上超学科模块“金鸡湖的未来”研究规划会议。

会议之始,尤校对全体综研教师上学期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在全体教师的帮助下,上学期综研组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生形成了丰富多样的研究成果。随后,尤校对于接下来新学期的综研工作进行了展望。

接下来,刘侃博士就超学科模块“金鸡湖的未来”这一课题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指导。刘博士以横沙岛Disney乐园课程规划为例,对研究性学习课程组织实施进行了整体性的指导,并对超学科模块“金鸡湖的未来”研究规划进行说明。

最后,在尤校和刘博的带领下 ,各位老师从各个角度对“金鸡湖的未来”进行了初步的畅享,大家集思广益,多角度进行预设,从生态环境到商旅人文,老师们为后面的课程实施提供了多种可能。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综研课程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所有老师的努力下,金校综研课程必将再创辉煌。

撰稿人:姚铮   审稿:林卫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