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发挥数据精准分析优势,助力学校优质持续发展----金鸡湖学校参加教育部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应用福田区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1:39:15 浏览次数: 【字体: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教育逐渐被认为是大数据大有可为的重要应用领域。收集学习数据、基于监测结果应用的改进课堂教学、助推师生专业提升已是当下学校所关注的焦点。

20191214-16日,教育部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应用现场会在深圳福田区召开,金鸡湖学校有幸作为全国实验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莫忻娟副校长,就“基于国家教育质量监测结果的学校应用”作了跨区域对话发言。受到与会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参加是金鸡湖学校多年来基于监测结果应用,全面提升教育教质量的一个梳理回顾,更是作为实验区的代表,站在国家战略高度重新审视教育质量监测的意义、学习深圳福田基于监测结果应用的成果、创新开展基于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应用新路径的契机。学校将在市教育质量检测中心的关心下,在区教师发展中心的指导下,进一步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为学校持续优质发展助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